《寻找我失踪一日的学长绝对不会这么容易》




二、


现在该怎么办?


你大概不会相信,我的身体在不受控制的浮动,这让我甚至一时间认为地球没有了重力。在黑羊的办公楼最高层,我与索玛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境……这一时超脱了我的至今所学。


索玛倒是一副兴奋模样,作为长裤党她当然不会有这种苦恼!我双手摁遮短裙生怕走光,勉强在空中挂着,她已经完全适应了这浮力的环境,游刃有余地圈着双腿滚了个身,后而得意洋洋的像我展示她的新技能。


“露娜,你看——美人鱼——”


“哪门子美人鱼啊!!”


话一出口,我有些后悔:在这安静的办公楼内大吼大叫有些不礼貌,鉴于似乎无人听到,我急忙一个“刹车”,将最后几个字咬在口中,含糊着嘀咕加以反驳。为了向她展示现在形势的严峻性,我几乎用尽毕生所学,在不用双手的情况下,加以口型与头部的运动,向她下达行动的指示。


去看看这间办公室有没有人在?


好在我与索玛多年革命友情,她很快就理解了我的意思,我遮着随时都有走光危险的短裙,尽我可能凑在索玛身边,她立马进入角色,严肃的比了个“包在我身上”的手势,二人就以这样浮空的姿态,向黑羊的学生会办公室内偷窥。


“你看到什么啦?”这颇有秘密侦探的架势,我压低嗓音蹭在索玛的肩头。


“一个……粉发的女生……在做法!”


“做,做法?”


是,是魔法师?居然有可以利用地心引力的魔法,想必肯定是一位德高望重的封印者。可恶……虽然我立志做最完美的封印者,可这样的情形下我也会被不可抗力所击倒!看来还是有待修行……我试图松开摁在裙摆上的双手,随着下衣被瞬间充实的上浮力击垮,我只能用画板勉强遮在腿前。


“看样子并不是一位危险的人物,最重要的是她的肩上戴着黑羊学生会的肩章哎……我敲门啦?”


“等等索玛!”


我霎时觉得脊背一凉,这是不妙的前兆,也是提醒我有重要的东西被忘却的条件性反应,我成功赶在大脑发出悲鸣信号之前,掏了一把外套的口袋。


“通,通行证被……”


唯一可以证明身份的证件被……


窗外是一个多么明媚的世界。


我透过窗框的阻隔,看着沾满了阳光气息的灰尘随着气流在缓缓上升,伴随着温暖的因子,也夹杂着那个刻有苍鹰标志的硬质卡片。他在倔强的升空,仿佛要突破极限成就自己的自由一般,谁也无法阻止他向往蓝天的冲动,谁也挽回不来。


“不,不要!回来!!”


我用尽全身所有的力气扑向窗台,在此期间浮力的消失使得我猛地一个前扑挂在窗框外侧,索玛的手紧抓住了我的衣角,也是在这期间,失败的鸣钟敲进我的鼓膜。


“谁在外面?!”




我认为李瑟钰会长绝对不是如此随便的人,她居然以超能力在寻找一款游戏机,据她有些混乱的解释,似乎是因为有队员为了逃避开学的麻烦事仪,欲要携游戏机出逃。


她端坐在会长的位置上,与索玛比起来整整矮了一头,丸子头扎得利落,校服板板正正的穿在身上,毫无起伏,就如同她的眼神,那双蓝眸直直的看向我与索玛,就像是在直视两位入侵者的灵魂。


现在是最尴尬的情况,我们没办法证明自己来自苍鹰的身份,特别是与黑羊隔着八丈远、没怎么有交情的情况下。但我时刻牢记师父的教诲,至少理直气壮些,他有对付爱丽丝会长多年的经验,据师父说这样会使对方怀疑自己的判断,以使得自己少点不必要的麻烦。


“那个……”对面开口了,她真的犹豫了许多。


“你们有看到……误会什么吗?”


“没有哦。”


“有……没有!”


“……”我与口径不统一的索玛对视一秒。


“没想到给你们带来了这样的麻烦,我很抱歉。”


黑羊的李瑟钰会长拉开了一旁的抽屉,她探手进去翻了翻其中的物件,听声音是在翻找钥匙。“你们所说的沃尔夫冈学长没有来过这里领取材料。”她边找边说,“但如果你们可以找到通行证,就可以从我这里将总部派发的开学所需单据领回去。”


师父果然没有令我们失望,如果他真的对开学积极到主动领收材料的地步,我必须要对他的形象重新认识一下才行,这样事不关己的懒惰强者的形象,果然是师父的作风!


“可是通行证已经飞了呀?”索玛瘪着嘴向上看了一眼天花板,我随着她的动作向上看去,方才李瑟钰会长取消施法的一瞬间,并没有看到有物体掉下来的迹象。


“上面是……天台。”


“会在天台上吗?”我向前探了探身,迫切的问道。


李瑟钰会长若有所思的看向窗外,她似乎在捕捉什么东西,那目光在窗外的空中搜索着,我可以感受到,她是一名很可靠的封印者,因为此时此刻她在思考,而且已经明确的找到了方向,她的眉角挑了挑,忽然一阵思如泉涌,灵感迸发,一拍桌子。


“他在那里!”这句话被李瑟钰会长切齿而出,充满了作为一名学生会长独有的杀意。




他果然在那里。


那位持游戏机出逃的无良队员,果然在天台。而更可恶的是,他居然带坏了一名小学生,陪他一起承担这份罪恶。


那位一看就知道年龄尚小的小学生看向我们,眼睛圆溜溜的,随后看到了跟随在我们其后的李瑟钰会长,眨了眨眼睛,抬手拉住了一旁正沉迷游戏的无良队员的衣角。


“世赫哥,”小学生如此喊道,“瑟钰姐姐找来了哦。”


无良队员正与游戏酣战,他连眼皮都没有抬一下,很显然是在蔑视会长的权威。在开学典礼之际躲在天台玩游戏,的确也是有非一般胆量的人才做的出来,我恍惚有些羡慕他的豁达,但在下一秒,他便连人带游戏机整个飘了起来!


我下意识的一摁短裙,那位勇士居然在浮空状态时双手照样可以稳稳的把在游戏机上,练就了这般身手的存在……与勇于对抗爱丽丝会长的师父有些相像!


“认命吧,”李瑟钰会长目光如刃,恶狠狠的咬在对面的游戏机上,一时间火花迸发,我与索玛下意识向后退了退,因为李瑟钰会长已经以着超能力的控制飞了本厚重的牛津词典过去,这个速度,这个力道,完完全全是必杀的势头。“你在宣传栏没人会代替你完成的,李世赫!”


李世赫队员闻书声来者不善,紧捏着游戏机侧头一个回避,实际居然把握的正正好好,这一招一式的较量,看得我手心一阵冒汗。黑羊的生存环境居然也如此残酷,而我们却完全活在师父的护佑下。这位李世赫同学不知练习了多长时间,才能躲避的如此精准,就像是师父开会时打瞌睡也可以躲避爱丽丝会长的粉笔头一样……啊,打中了!


李世赫同学爬起来摸了摸被惨遭撞击的额头,倒吸着凉气看了一眼游戏机的屏幕,脸上露出了心满意足的表情。他有些疲惫的看了一眼头顶上的蓝天,一时间有了熬夜通关的释然。


“两位姐姐是新同学吗?”


小学生对此对决见怪不怪,他踩着小皮鞋啪叽啪叽跑了过来,背着手歪了歪头。我感觉眉角一跳,遂大声反驳。


“才,才不是新生!我们是苍鹰部的……!”


“是来拿材料的哦。”索玛笑盈盈的挥了挥手,补充道。


“刚刚我看到有东西浮上来了,是你们的吗?”


小学生自他的小短裤里掏出一张硬质卡片,熟悉的标志让我一颗悬空的心脏彻底落回了原位,还在酝酿道谢的措辞,索玛抢先我一步,上前接下。


“谢,谢谢……”


“哇,就是这个!露娜,太好了!”


“不要紧哦!”小学生拉了拉自己手臂上的学生会标志,“刚刚也有一位学长来借工具呢,就是拿得这样的证件。”


“是……谁?”


“长头发哥哥嘛。”


“来借什么了?!”


我一把拉开索玛的遮挡,一步跨在小学生面前。


“是……螺丝刀……”小学生抬指摸着他刘海的小卷毛回忆着。“说是要修理一下天台的手拉门……”


胜利的曙光总是来得让我措不及防,这种种信息最终被拼合在了一起,不必要多问,也不必要多介绍,我相信我与索玛和师父多年的羁绊,决定了我们必定可以完成这个学院级超难的任务。


是师父!


目标,苍鹰天台!

  7
评论
热度(7)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