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物(03)


沃尔夫冈回到了曾经与欧米伽女王一战的天台。

九老熟悉的空气里是节日欢愉的气氛。立在天台顶端向下看去,九老车站一侧也很合时宜的立上了圣诞树,抑制列车还在不停地运作,不过气氛热闹,在此的工作人员皆收到了不错的薪水和礼物,这是一个很祥和的圣诞节与一年之末。

说实话,礼物交接的过程很顺利,只不过爱丽丝的多嘴一句使得黑羊队的指挥官有了新的想法,初次受到了要与别队孩子过招的请求,沃尔夫冈有些无言以对,他张了张嘴正打算表达“不必麻烦直接送给他即可”的想法,爱丽丝已经一口答应下来,显然不站在他这一方。

沃尔夫冈手里正托着他为那个小鬼准备的礼物,以抢到礼物为准,他不想下以狠手,毕竟这位封印者年龄尚小,出手得时候,沃尔夫冈会很有人情味的放水三分。

在这熟悉的天台,沃尔夫冈不知自己在这里与欧米伽女王恶斗了多少次,以着魔典的力量在这里来来回回太多次,没留下什么好的印象。好在黑智秀一事已经算是完美解决。脚下还踩着不知多久以前欧米伽为了杀掉他以超能力砸出的坑道,沃尔夫冈也有些感慨。他怀着书看着远处愣神,恍惚间想起了黑智秀曾透露给他的信息。

阿尔法女王的儿子似乎也在这个小队,唯一知道的信息便是于汉江上空时,黑智秀告知他:阿尔法女王之子与阿尔法女王因身份与工作原因很少在一起出游,第一次便是汉江地区的动物园……

……什么东西?!

沃尔夫冈敏锐的察觉到周身空气一阵紧缩,高温骤然升起,这样不寻常的温度在深冬内绝对不正常,优秀的经验告诉他,有什么要来了。

翻身撤步猛然一个退身,沃尔夫冈可以自眼睛余光内感觉到,从高空中直砸下来的光束带着不懂寻常的超能气息。落地时巨大的冲击力瞬时扬沙走石,毫不留情,地面裂开的坑道在之前的旧伤基础上雪上加霜,沃尔夫冈感受到了地动山摇的力量,在粉尘滚滚扑面而来的期间,他突然发觉,自己能不能放水,还不一定呢。

来者身形娇小,武器却巨大,他持其巨枪挥开了浓烈的土与尘。少年稚嫩的面容出现在沃尔夫冈眼前,面前这个孩子就是同样来自德国的天才封印者,果然名不虚传。也不愧是与阿尔法女王之子同队的小特工。

张开五指,魔典浮空而起,书页缓然翻开,剧烈的次元兽气息使得前来的小少年身形一顿。沃尔夫冈压低了眉角,顺势将手中礼物高高抛起。

不需要累赘的开场,直接开打倒是让沃尔夫冈欣慰了不少。他猛然抽臂自书页中掏弓而起。自己总被说是一副恶人模样,这次到不需要装模作样作秀的开场白。

“按照你们指挥官的要求,抢到就是你的。”

“你这个……抢了圣诞老人礼物的坏蛋——!!!!”

少年咆哮着举枪跃起,扔下了一句让沃尔夫冈也摸不到头脑的话。

圣诞老人……?

米斯丁今早接到了十分紧急的通知,伊织静告诉他,自己的礼物被劫持了。

根据被告知的位置,米斯丁抄枪出门。如若礼物拿不到,岂不是很对不起尤莉姐姐的溏心煎蛋和苹果?!他根本没有思考为什么礼物会被劫持。

就在刚刚,米斯丁还在犹豫是不是打错了人,他本意并不想与人类以超能力相对。但面前的大叔手中可疑的书一经翻开,巨大的次元兽气息激发了他身为狩猎者的潜能,这份疑虑被一律打消,此时此刻已经不需再考虑,米斯丁会全力而为。他腾身跃起,奈何未成年的身体还是有些硬伤,胳膊短了沃尔夫冈半截的他再次让礼物落了空。

沃尔夫冈侧身滑步躲过了巨枪的一记刺击,五指撑过地面,随着清脆的响指艾利欧格应召唤持着双刃呼啸凌空,在米斯丁落脚之处聚力砸下,这样的配合在米斯丁的认知中还有些模糊,他狼狈趔趄一个闪身,侧眸回神过来为时已晚,方才动作已经楼层边沿,现在的他正毫无防备的从高空向楼下摔去。额前刘海被气流吹的纷飞,米斯丁倏忽一个回神,自己已经被一股巨大的吸力定在了空中。

回眸往去,那个拿着可疑典籍的大叔双手撑开,厚重的典籍于其前方释放出巨大的力量黑洞,在他的掌心中不断聚集,肩头可疑的身影急速闪现,巨大的吸力产生于此。沃尔夫冈皱着双眉,施法期间不忘看了一眼愣在半空中的小特工,厉声道。

“趁着力量爆破之前,上来!”



“……”

“大叔,其实你就是圣诞老人?”

小插曲过后,争夺战还在继续,与之前不同的是米斯丁重新了审视了一遍这位好心的大叔,刀枪动作之间完全没有致命的意思,偶尔还会扶一下冲得过猛前趴到地的他。气氛从刚刚的诡异氛围中得到了缓和,只不过沃尔夫冈还是颇为无语。

“我为……我不是圣诞老人。”

沃尔夫冈从书页中掏着钩爪在长枪之雨中迅速突进,下空的小少年还在坚持不懈的追击礼物,硕大的枪如同灵魂般深深印刻在血液中,枪即为枪,枪即为他!挥臂间数把利刃随其命令,满天而来,倾泻而下,米斯丁不屑的追击,动作狠力干脆,却依旧抓不住沃尔夫冈的任何漏洞与把柄。经验老道的教官将魔典的力量活用在双手中,随着米斯丁的动作间隙,沃尔夫冈扬臂狠握一把猩红的斗气,健硕的恶魔之臂随着动作的猛力砸下,米斯丁只得再次后退几步,在烟雾中看着新的碎石巨坑的形成,他抬着头仰视着沃尔夫冈,小手抹了抹下巴上的薄汗,天真烂漫的问道。

“伊姐告诉我,圣诞老人会给我礼物。”

“……他很忙,托我来帮忙。”沃尔夫冈在这个问题上屈服了,他倔不过一个孩子。稳步在天台的一侧,沃尔夫冈再次将礼物抛起。

“你想要守护家人和朋友,这点力量可不够你用。”

“那我就再试一次!”

沃尔夫冈看到了方才充斥着天真的双眸霎时坚定,他的确难缠到不像话,完全没有任何放弃的动摇感。矮小的身影扛着高自己一头的巨枪奋力奔跑,小腿上爆发着的全是年轻的力道。在碎裂的石块中,在深冬凛冽的气温中,不知退缩是何物。

如果不行,那就尝试第二次!

第三次!!!

沃尔夫冈动作迟了片刻,他感觉到魔典中力量的异动,这种力量的异动在身后缓缓凝集,清冽的女声戳着他的耳膜。

“沃尔夫冈,你在做什么?”

“圣诞节前的……即兴节目?”

沃尔夫冈应着舒布,他踏了踏地面,在与少年的竞速中腾空跃上,他的心情与魔典中的女性次元兽出奇的同步,在下一个瞬间,同时赞赏于小特工坚持不懈的精神的主仆二人指尖同时触碰到了礼盒的边沿。沃尔夫冈屈指一推,将早已准备好交给小特工的礼物轻然推向他的怀里。

“做得好,沃尔夫冈,我们还有别的工作,我感觉到了次元兽的气息。”

“早该撤了,”沃尔夫冈颔首“走了,舒布。”

顺着动势沃尔夫冈与米斯丁擦肩而过,他平稳落地,与同时落地的米斯丁以背相对,在突然间就拿到了礼物米斯丁的诧异中,沃尔夫冈在其回眸之际挥了挥手。米斯丁大概永远也忘不掉沃尔夫冈那个跃下楼台的背影,被风吹动的风衣上还带着Union熟悉的标志。

“就用这种势头守护自己重要的人吧。”

沃尔夫冈说。

他大概就是真的圣诞老人吧。

米斯丁忍不住愉快的想。




李世赫拿到了自己心仪已久的,与vr联机的游戏机。他兴奋的举过头顶打量,在白炽灯下,是科技的光……!

走廊上打闹的声音使他立马收敛了动作,果不其然,众人破门而出,米斯丁打着头阵,他兴奋的扑了上去,蹭在李世赫的身边,十分自豪的举起了自己的战利品。

“一起去吧,世赫哥!”

米斯丁的双眸亮晶晶的,他的身后是已经整装待发的黑羊众人。

他仰头看去,动物园的门票映在他的瞳里。

小时候……第一次和妈妈去……的地方?

“今晚有圣诞节特殊活动!去看看吧!”

“……喂,这个是谁给你的……?”李世赫拉住米斯丁,问道。

“圣诞老人哦!”米斯丁眨眨眼睛。




“说起来,沃尔夫冈,这里的特殊活动,就是这个……?”

这个圣诞节的冬夜有些冷,沃尔夫冈理了理勃颈上的围巾,侧脸看了看漂浮在身边的舒布,完全感知不到寒冷的样子。

眼前新修建的公园张灯结彩,热闹非凡,与身后堆积着的次元兽尸骸完全不搭调。夜空上,绚烂的礼花争相绽放,随着人声的浪潮,最大的彩色礼花被推上顶尖。

“……好漂亮……”舒布感慨。

“谢谢你带我来看这个,沃尔夫冈。”

“……既然来了,就看看吧。”沃尔夫冈解释。

“那……圣诞节快乐?”

“嗯,圣诞节快乐。”

“不过可惜你,今天也在努力的工作……”

“这日子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结束呢,走了舒布。”

沃尔夫冈踅足,他拉了拉围巾遮在唇面上,掩了掩大概在上扬的嘴角。

“以后多指教了,精英特工,沃尔夫冈。”

“多指教,舒布。”

  9
评论
热度(9)

©  | Powered by LOFTER